博客年龄:16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6篇

哭泣的对手

标签: 立志  
2009-04-10 21:1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 我一直认为,如果有一天,当一个人的名字提及起来能让你哭泣的时候,那么那个人与你的关系一定非同小可。
      不知什么时候,我开始意识到了这一点,我发现了那个能让我哭泣的人,也许并不是喜欢,也并不是憎恨什么的,只是一种崇拜,似乎是到了极限,敬佩的直想哭,也许是因为自己太懦弱了,也许是因为在也跟不上那个人的脚步了,也许是被丢在迷宫里再也出不来了的感受,有丝悲伤,不知道在为谁哭泣,无助的感觉溢满了心底,都已经那么久了,我一直在追赶他的脚步,却一直没有追上,我并不奢求超越,可是,我已经被落远了,找不到他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      因为一直在一起,才会没有发现,一直忽略,可真正明白的时候,却只剩下独自悲伤的份了,再次追赶,会不会太晚了。。。。。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寂寞的味道 下一篇:放弃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